選單 首頁 搜尋

沈嶸魔法奏效? 開戰4天 女醫黃宥嘉超慘下場曝

2020/04/07 2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沈嶸魔法奏效? 開戰4天 女醫黃宥嘉超慘下場曝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3月22日不幸病逝,令親友和粉絲悲傷不已,沒想到這起事件卻意外引發兩個女人的戰爭,擁有「神明代言人」之稱的沈嶸,日前曾多次公開說道「劉真命不該絕」,讓眼科醫師黃宥嘉砲轟「不負責任」,沈嶸則不甘示弱回擊,表示自己將用魔法讓其霉運纏身,事隔4日,醫師黃宥嘉的下場也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生前還在與病魔奮鬥時,命理師沈嶸曾多次在個人臉書上宣稱,根據自己通靈的結果,認為劉真「命不該絕」、「做出錯誤選擇」、還在劉真逝世後強調「上週已對徒兒們說,劉真靈魂已脫離1/3快走了」引發網路撻伐,認為這樣的言論是在消費劉真,眼科醫師黃宥嘉便在個人臉書上寫道,「我非常確定沈嶸不知道劉真去哪家醫院開刀不會死,人家都往生了還到處放話,說話不負責任,莫名其妙!」

 

▼眼科醫師黃宥嘉批評沈嶸,認為她說話不負責任。(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此文一出,沈嶸立刻反擊,表示「無法用王法討公道,就用魔法吧」,警告黃宥嘉,要是敢在媒體上口出惡言,絕對會有惡報,自己將會用魔法,讓對方1秒黑掉衰掉厄運纏身;沒想到事隔4日後,黃宥嘉在自己臉書透露,因為手沒有確實消毒看診,遭到民眾檢舉,連衛生局都打電話關切。

 

▼沈嶸在臉書發文表示要用魔法1秒讓對方霉運纏身。(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黃宥嘉也在臉書專頁上對此回應,表示「民眾確定自己的視力和智力在正常範圍嗎?衛生局辛苦了,防疫期間還要被活得好好卻不知道感恩的人騷擾」,有眼尖網友發現,兩張照片裡,其中一張社群軟體的對話中,黃宥嘉醫師在接獲通報後,竟幽默回應道「喔喔!可能沈嶸吧!」這樣的神回覆,也讓網友笑翻。

 

▼眼科醫師黃宥嘉遭通報,神回覆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沈嶸、黃宥嘉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爆偷吃!有沒愛過沈殿霞?通靈鄭少秋前世答案令人痛心
稱劉真命不該絕!沈嶸槓美女醫 她幫腔開罵了
因劉真結怨 沈嶸再槓眼科醫:魔法讓妳霉運纏身

 

【今日最熱門】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