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長回報連假都在家 師一問半數孩童全舉手

2020/04/07 0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家長回報連假都在家 師一問半數孩童全舉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6)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清明連假民眾南來北往互動頻繁,而且部分觀光景點人潮密集,為確保國內社區防疫安全,民眾若在連假期間曾至人潮擁擠的區域活動,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教育部也要求校方蒐集學生清明連假的活動軌跡,避免校園成為防疫破口,不過一名幼兒園老師卻發文揭露傻眼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先前指揮中心發送了國家級防疫警報,表示曾到11個熱點風景區的民眾,應自主健康管理14天,包括旗山老街、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觀光景點)、阿里山森林遊樂園、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埤、烏山頭水庫、湖境渡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雲林北港朝天宮及高雄興達港。

 

▼曾到11個熱點風景區的民眾,應自主健康管理14天。(圖/東森新聞)

 

一名任職於幼兒園的女老師,在臉書上發文,提到自己緊急傳訊息給班上家長,調查連假是否有前往指揮中心公告的景點旅遊,家長們紛紛回報4天都在家沒有出門,不料當她在上課時間詢問幼童時,卻有一半以上的人透露連假期間有出去玩。

 

▼一名幼兒園女老師發文揭真相。(圖/翻攝自臉書)

 

該名幼兒園女老師感到相當傻眼,更直言幼童們都已經中班,有一定的表達能力,皆能明確說出縣市、跟誰出遊等資訊,這讓她非常無奈,「這種調查一點意義也沒有,會據實以告的人真的太少,真的乖乖待在家的只能自求多福」。先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建議,連假出遊的學生若出現症狀就不要去上課,但已有學校超前佈署,要求學生有出遊就不要來上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去過11景點!高雄傳10多人發燒、喉嚨痛掛急診
濕涼天氣到這天!一週降雨熱區曝光
英國首相強生武肺惡化進加護病房!外相暫代職務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