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政績又一樁? 高雄0本土感染 原因找到了

2020/04/06 2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政績又一樁? 高雄0本土感染 原因找到了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全球,台灣確診案例目前累積373例,雖然大多都是境外移入,但本土案例的發生,也讓某些民眾感到害怕,在病例日漸增多的情況下,竟然有一個城市至今仍保持0本土感染,網友也對此做出分析。

 YT廣告

 

近日一位網友在PTT上PO出一篇文章,以「高雄市怎麼辦到0本土感染的?太強了!」為題,表示高雄人口這麼多,城市也算先進,本土病例竟然為0,這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原PO還另外貼出一張圖,照片中顯示,其他市除了嘉義市外,都有爆出本土病例,但高雄竟然是0,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高雄至今仍維持0本土感染。(圖/翻攝自衛福部官網)

 

日前高雄曾爆發金巴黎舞廳事件,一名50多歲確診台商從1月21日自武漢返台後,出現發燒和上呼吸道症狀,卻刻意隱瞞旅遊史到處趴趴走,甚至跑到金巴黎舞廳,最後收治在負壓隔離病房;原PO也拿出這起事件做舉例,表示這麼大的事件還可以把本土病例壓在0,高雄真的太猛。

 

▼網友在PTT版上PO文。(圖/翻攝自PTT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並紛紛表示「人少,大眾運輸又非主流」、「出國的人比較少吧」、「搭大眾運輸的習慣沒有很深,大多改成騎車開車,還有天氣」也有人開玩笑寫道「因為有韓導ㄚ,你就知道多神」、「韓流發威」、「宇宙總裁韓國瑜你以為是塑膠嗎」。

 

(封面圖/翻攝自 韓國瑜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楊秋興收妨害名譽傳票!傳被韓國瑜告 高市府回應了
張雅琴火大了!被李佳芬狂告60案 怒轟不識相
100%當選!韓國瑜若被罷免下一步?他爆想選這裡的市長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