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報讓遊客跑光!陳時中致歉 墾丁業者回應了

2020/04/06 22:0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警報讓遊客跑光!陳時中致歉 墾丁業者回應了

清明連假期間不少景點都人潮擁擠,疫情指揮中心首發國家級警報,有旅遊業者抱怨生意下滑。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向業者致歉,但強調這是不得已的。對此,根據《中時》報導,墾丁業者表示欣慰強調,防疫優先、大家都辛苦,但希望中央能下達明確指示,如事先告訴大家哪裡不能玩。

 

★【東森新聞telegram】新聞在哪東森就在哪

 

▼陳時中致歉警報讓遊客跑光,墾丁業者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發出國家級警報後不少景點人數明顯降低,也導致旅遊業者生意下滑,出現抱怨聲音。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早上在記者會中向旅宿業者跟旅遊業者表達歉意。陳時中表示,發警報是不得已的,因為增加群聚感染風險對社會的代價將會更大,相關旅宿業者的生意,政府各單位都有安排相關紓困方式,也有振興方案。

 

▼陳時中致歉警報讓遊客跑光,墾丁業者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時》報導,林姓業者稱,清明連假的「人潮衝擊」,墾丁店家真的嚇到了,但真的很感謝陳時中部長願意公開致歉,讓外界知道有些事情真的是不得已,非常時期防疫人員辛苦付出,但也要建議政府能下達明確指示,因為現在大家似乎摸不著頭緒。林姓業者說,當初因政府說國旅可行,所以業者遵從防疫措施營業、遊客也安心上街,可是清明連假過後,「國旅好像變成不可行」,遊客、業者全都人心慌慌,眼見五一連假緊接而來,盼政府能明確訂出國旅到底行不行,或是指示能去的點、能開的店以及總量管制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墾丁 陳時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