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命快遞真人版! 咳嗽女1句話...外送員嚇到全身消毒

2020/04/06 17: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玩命快遞真人版! 咳嗽女1句話...外送員嚇到全身消毒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不少居家檢疫和隔離者在無法出門覓食或是自煮東西的狀態下,選擇用外送平台來解決吃的需求,但近日卻有一名外送員遭遇恐怖情況,在得到客人的回答後,讓他嚇到馬上進行全身消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外送員透過臉書專頁「靠北熊貓」匿名發文,表示自己在(4/6日)一如往常的接單,取餐完的路上一路順暢,到達客人家樓下打電話報備的時候,對方回應門開了,直接上來就好,但電話那頭卻傳來陣陣的咳嗽聲,讓原PO相當懼怕,看到訂單畫面時還差點罵髒話,對方以現金付款。

 

▼一名外送人員發文,表示自己疑似遇到居家隔離的客人。(示意圖/東森新聞)

 

原PO不疑有他,認為對方只是當下剛好咳嗽而已,沒想到爬到4樓後,卻發現全都是套房沒有門牌,拿起電話詢問客人是哪一間時,客人回答「電梯出來左轉到底,錢已經放在鞋櫃上」,於是原PO硬著頭皮前進,看到一袋零錢放在鞋櫃上,拿完後,又打了通電話過去,並說道「小姐,請問您是在隔離嗎?」對方卻支支吾吾地回答「呃...嗯...喔我們不方便而已。」讓原PO當場嚇傻,直呼「你們在隔離,還給零錢?」

 

▼原PO收到一大袋零錢,讓他非常傻眼。(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臉書)


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沒想到更傻眼的還在後頭,原PO打開袋子後,發現客人竟然全數用1塊錢銅板付費,雖然清點金額沒錯,當下還是立馬做了消毒的動作,但原PO依舊不放心,趕緊買了一盒酒精棉片,找了間旅館,花了2小時將身上所有衣物、錢幣、物品和安全帽,所有能擦的東西全部擦一遍,洗了個澡才敢回家。

 

▼發生這起事件後,原PO嚇到全身消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至於後續發展如何,原PO也文末補充道,沒有收這位客人的錢,因為自己手滑灑在房門口,也不敢將其撿起,這餐就當作請客;原PO也呼籲叫外送的客人們,今天無論是感冒或是不方便,在疫情敏感的時刻,該有的警覺要有,這樣自私的心態,對於自己來說等於無知。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靠北熊貓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熊貓外送1個月狂賺13萬 他揭鋼鐵內幕:不用羨慕
外送妹跑中山大學珍奶遭搶 眾人秒Po兇嫌照:有夠壞!
連3天惡意棄單 逾20名外送員遭騙田邊找嘸人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