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明天氣仍濕涼! 雨一路下到這天才轉晴

2020/04/06 06: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今明天氣仍濕涼! 雨一路下到這天才轉晴

今(6)日受到東北季風與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可能出現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可能,其他地區也維持濕涼、多雲的天氣,民眾須適時添衣、攜帶雨具。

 YT廣告

降雨部分,中央氣象局表示,今(6)明(7)2天因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全台各地都有降雨機率,並可能出現局部較大雨勢,其他地區與澎湖、金門、馬祖,也會出現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10日、11日東北季風減弱後,水氣逐漸變少,除了東半部地區與北部山區可能發生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維持多雲到晴。

 

▼一週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溫度方面,今(6)日北部及東北部白天高溫僅有18-22度,中南部、花東地區22-26度,到了夜晚及清晨,北部及東北部低溫將來到16-17度,其他地區則為18-20度左右。

 

▼今天天氣濕涼。(圖/中央氣象局)

 

此外,氣象局提醒,因東北風偏強,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較強陣風,請民眾多加注意。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國防部:若官兵涉假結婚騙婚假 未來將移送法辦
富邦金堵連假破口!要去熱門景點員工在家上班12天
3採陰性!陸女醫護隔離14天期滿 突發心臟驟停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