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趴趴走兩周!美國返台武肺男軌跡曝 網一看嚇壞了

2020/04/05 16: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趴趴走兩周!美國返台武肺男軌跡曝 網一看嚇壞了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一名60多歲女性(案343)確診,近期無出國史,感染源不明。不料指揮中心今(5日)再公布其丈夫(案356)確診武肺,指出他2月23日至3月17日赴美國工作,但返台因為一直沒症狀而未被發現,後來才因妻子確診,被列入接觸者而發現。如今該男的軌跡也曝光,讓網友一看全嚇壞!

 

連假防疫不漏拍 隨身必備這法寶

 

圖/東森新聞

 

指揮中心今天指出,案343在]3月20日出現咳嗽、流鼻水等症狀,曾於24日至28日期間多次就診,31日再度就醫即收治住院採檢,4月3日確診。案356則是返國後一直無症狀。指揮中心說,目前研判是先生感染給太太,先生其實回台後有輕微腹瀉,但未就醫,因此根據健保就醫資料,沒有篩到他。後來因為他太太被感染,才有辦法再找到先生。指揮中心針對3月8日至18日從美國回來的人、曾用健保卡就醫者,有發簡訊、打電話,另也有極力去勸國外回來者採檢,也建議醫師應加強採檢。

 

圖/東森新聞

 

案356確診軌跡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嚇壞說:「356超可怕,無症狀趴趴走超過兩週」、「356就是無症狀傳染的,要不是老婆先被抓,要怎麼找?」、「356現在才驗出來,之前未列居家檢疫」另一方面,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公布,今天新增8例武漢肺炎病例,均為境外移入,為4男4女,年齡30多歲至60多歲,入境日介於3月14日至4月2日,發病日介於3月18日至28日。陳時中說,新增個案中,1人為本土個案同住家人,1人與摩洛哥旅遊團群聚相關,3人與奧捷旅遊團群聚相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武漢肺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