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女保全住處曝!接觸多達388人 疑傳染途徑公開

2020/04/04 16:26 字級:
讀稿
武肺女保全住處曝!接觸多達388人 疑傳染途徑公開

一名北部高級社區女保全近日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經連日疫調,共掌握388名接觸者,考量女保全住在偏遠山區且平時騎機車上下班,研判在工作場所遭感染可能性較大。

 

連假防疫不漏拍 隨身必備這法寶

 

▼武肺女保全接觸多達388人,疑傳染途徑公開!圖/東森新聞

 

一名在北部高級社區擔任保全的50多歲女性近日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附近社區的40多歲女性住戶昨天也確診;經調查,兩人曾因討論團購、沒戴口罩交談了20分鐘。初步掌握接觸者共142人,6人接受採檢,包括女保全的5名家人以及女住戶1名友人。

 

▼武肺女保全接觸多達388人,疑傳染途徑公開!圖/東森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該社區200多名住戶加上其餘接觸者共匡列了388人,已採檢7人,其中5人陰性、2人檢驗中,考量個案住在較偏僻的山區且平時騎機車上下班,研判在工作場所被感染可能性高,因此除調閱社區內監視器,也在住戶同意下調閱健保資料。莊人祥說,至於被女保全傳染的附近社區女住戶,目前已有4名家人、8名社團團友、1名同事居家隔離,醫療院所接觸者都僅健康關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