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劉真結怨 沈嶸再槓眼科醫:魔法讓妳霉運纏身

2020/04/04 12: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因劉真結怨 沈嶸再槓眼科醫:魔法讓妳霉運纏身

「國標舞女王」劉真在前陣子不幸逝世,讓許多人十分震驚與不捨,而當時命理師沈嶸就曾在劉真住院時,多次通靈,並告訴大家劉真的狀況,數次發表了劉真「命不該絕」等各種言論,因而引起一名眼科醫師黃宥嘉批評,認為她說話十分不負責任,昨(3)日,沈嶸在臉書發文「那個眼科醫生你有病嗎」,並表示要讓對方霉運纏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嶸在劉真住院時多次提到對方,「命不該絕」、「做出錯誤選擇」、「我還是堅持我的通靈訊息,醫術絕對有好壞,醫院絕對有磁場」,多次表示劉真應該換一間醫院和醫生,更在劉真過世後直言「我上週已對徒兒們說她靈魂已脫離1/3快走了」,三番兩次的發言讓不少網友批評她蹭熱度、刷存在感。 

 

▼眼科醫師黃宥嘉曾批評沈嶸,認為她說話十分不負責任。(圖/翻攝自黃宥嘉臉書)

 

而眼科醫師黃宥嘉當時也在臉書砲轟沈嶸,認為她「說話不用負責任」,指出劉真人都往生了,不應該一直在事後說她命不該絕,更批評「我非常確定沈嶸不知道她自己去哪家醫院開刀不會死」,兩人似乎因此結下樑子。

 

▼沈嶸在臉書發文,如果下次再亂罵,她就要用魔法一秒讓對方霉運纏身。(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對此,昨日沈嶸就在臉書發文,她寫道,如果被人惡意欺負,無法用法律討回公道,「就用魔法吧」,更嗆聲說「我們通靈人就是知道誰去哪家醫院開大刀不會有刑剋」,還標記「那個眼科醫生你有病嗎」,說對方「你既蠢又醜」,最後表示,如果對方在媒體上亂罵她,已經與她結仇了,如果下次再亂罵,她就要用魔法一秒讓對方霉運纏身,而從文中判斷不難猜出她說的正是先前曾批評過她的黃宥嘉醫師,原以為事件會隨劉真過世而平息,沒想到如今兩人再次隔空交火。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沈嶸、黃宥嘉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通靈劉真「命不該絕」被譙!沈嶸包「鉅額奠儀」給她愛女
劉真逝世引命理師狂發言 網紅氣炸開轟:別再放屁
轟美女醫蹭熱度 沈嶸怒:談事實是通靈人職責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