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戴口罩!墾丁連假湧5萬遊客 醫警告1個月後恐怖下場

2020/04/03 21:4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沒戴口罩!墾丁連假湧5萬遊客 醫警告1個月後恐怖下場

武漢肺炎疫情碰上清明連假,許多人將掃墓改成線上掃墓,但現在卻爆出知名景點墾丁大街湧現近5萬人潮,有不少民眾沒戴上口罩,讓居民擔憂成防疫破口,警方都出動呼籲保持「社交距離」。讓新竹馬偕紀念醫院急診醫學科部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在臉書PO出墾丁滿滿人潮的照片,曝光1個月後的恐怖下場!

 

圖/東森新聞

 

清明連假第一天,不少人返鄉掃墓,國道上也湧現返鄉潮,晚上時墾丁大街更是湧現人潮,有不少民眾沒戴上口罩,讓居民擔憂成防疫破口,恆春警方主動「超前佈署」,到現場廣播提醒「保持社交距離」,誇張景象讓人印象深刻讓,許多網友也相當生氣。對此,新竹馬偕紀念醫院急診醫學科部急診外科主任白永嘉在臉書PO出墾丁大街滿滿人潮的照片,他並語重心長警告,這是昨晚墾丁和花東夜市的照片,實在很令人擔憂,希望不要有任何帶原者在其中!否則可能在一周出現類流感症狀暴增、三周後負壓隔離病房爆滿的恐怖景象。

 

圖/東森新聞

 

白永嘉並舉紐約當作例子說明,「紐約州的第四例在 3/4 日確診,現在已經成為無法控制的地區,只要台灣此刻有一個帶原者在人潮擁擠的地方,一個月後就可能千人以上感染」。白永嘉甚至擔憂地說,防疫人員每天工作量這麼大這麼辛苦,醫護醫檢放射呼吸治療師每天在醫院堅守,相信看到這畫面一定很無言又無力。白永嘉最後強調,希望不要謾罵,但真的要提醒每個民眾,雖然目前防疫做得好,但台灣真的不能這樣鬆懈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