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疫情何時結束?命理師預言:還有4波

2020/04/03 16:0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武肺疫情何時結束?命理師預言:還有4波

武漢肺炎(COVID-19)已成為全球人士共同對抗的可怕病毒,各國的相關單位也紛紛埋頭積極研發藥物及疫苗,不過近日卻有命理師大膽預言,「這疫情一直到年底都不會消失,甚至還會有4波疫情」,讓不少人都感到相當憂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命理師大膽預言疫情狀況。(圖/林海陽老師官方頻道Youtube)


命理師林海陽4月1日時在個人Youtube官方頻道發佈一則影片,其中內容就談到,「武漢肺炎是全球共業」,並指出在每一次的庚子年就會有大事發生,且農曆2月開始會有很嚴重的事情一直發燒,這個運勢會讓全球都在延燒,她還比喻這種蔓延速度「有如森林大火蔓延」。

 

▼林海陽老師大膽預言。(圖/林海陽老師官方頻道Youtube)

 

她更提到農曆4月文昌化忌就代表死亡人數會很多,甚至連學校都會遭殃,至於現在則是農曆3月天同化雙忌,疫情會持續擴大的,預測未來走向時她則提到會「經濟大蕭條、大崩盤、搶糧大作戰、詐騙集團越來越多」等現象,更表示「她去年的預言都一一兌現了,提醒大家今年一定要特別小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林海陽老師官方頻道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武肺又增9例!確診女保全傳給女住戶 感染途徑曝
不甩禁令爽出國!70名大學生返國 44人全確診
痛失劉真!辛龍靈堂吐這句真心話 旁人全哭了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