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部女保全高級社區在哪?陳時中回應了

2020/04/03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北部女保全高級社區在哪?陳時中回應了

國內昨(2)日爆發首例社區保全感染個案,案336為北部高級社區的女性保全,因接觸居民人數眾多,指揮中心今(3)日表示,已調閱監視錄影帶,並尋找所有接觸者,確實於接觸者中發現一名確診個案,為今(3)日新增的本土個案347。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莊人祥表示,已請社區管理員與居民作自主健康管理。(圖/東森新聞)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關於保全平常騎機車上下班以及上下班後的足跡都還在調查中,目前已請社區管理員與居民作自主健康管理,若住戶有出現症狀,或具有出國史、跟保全接觸的經驗都會先行採檢。

 

莊人祥也強調,現在正盡可能把暴露者找出來,已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找到1名確診者,若有更進一步的訊息,經評估後會盡快釋出。指揮官陳時中補充,發言人不太願意講,一定有他的理由,因社區監視器完整、接觸者都找得到、通知接觸者。

 

▼陳時中表示,目前衛生單位已調閱社區監視系統,盼感染源不要擴大。(圖/東森新聞)

 

指揮官陳時中強調,目前已針對社區主委與住戶進行衛教,大樓公共區域予以消毒,並對大樓裡有旅遊史、呼吸道症狀、與保全有接觸史的民眾進行採檢,全社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希望能及早釐清感染源,不要讓感染擴大。另外,衛生單位已調閱社區監視系統,在這樣的情況下,若仍然無法掌握,就會進一步公布,但如果執行完全,應該能圈在這個範圍內。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確診女保全在哪個社區?網答案一面倒
又1例感染源不明!40多歲女保全無旅遊史確診
本土案例再增加!男曾和確診者喝咖啡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