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罩3.0再進化?網盼多這功能 唐鳳回應了

2020/04/03 1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口罩3.0再進化?網盼多這功能 唐鳳回應了
武漢肺炎疫情至今尚未趨緩,全球確診人數更是已經突破百萬,不少國家甚至嚴重缺乏防疫物資,前線醫護人員甚至連口罩都沒有,而台灣方面因為政府的超前部屬,目前口罩並不缺乏,甚至還有餘額能夠支援其他國家,對此就有網友提出新建議,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了解,台灣防疫讓全世界注目,甚至不少外媒都讚台灣是全球防疫榜樣。而第一時間成立的「口罩國家隊」更讓台灣從過去的口罩進口國,一躍成為全球第二大的口罩生產國,每日產能即將達到1500萬片,不斷進化的口罩實名制,更讓不少人不用特別請假、排隊就能在超商領取口罩。

 

▼台灣防疫讓全世界注目,甚至不少外媒都讚台灣是全球防疫榜樣。(圖/東森新聞)

 

不過現在就有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現在台灣因不缺乏口罩,可以發起個人捐口罩運動,「可以個人宣布放棄一個月可買的份量,讓政府直接撥入境外捐贈數量。另外原PO也建議可以在將來推出的口罩4.0版本中加入「我付錢捐贈」功能、「從我OK,你先買」進化成「我OK,買給你」,幫助全世界因武漢肺炎受苦的人。

 

▼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現在台灣因不缺乏口罩,可以發起個人捐口罩運動。(圖/推特

 

該發文也在網上引起討論,不少人都相當贊同原PO的想法,甚至連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都在底下回覆「建議收到,感謝貢獻!」,引來不少網友朝聖,對此原PO也馬上回覆,表示「真心敬佩感謝政府出力及醫護人員冒險。其他人只需出一點點錢,累積起來幫助更需要的人,何樂不為。」

 

▼不少人都相當贊同原PO的想法,甚至連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都在底下回覆。(圖/推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捐700萬口罩給歐洲 網曝神關鍵:不到一天產量
曾被預言全球疫情第2慘 美媒大讚台灣防疫
台捐美200萬片口罩 白宮國安會發文感謝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唐鳳 口罩 捐助 台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