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爽槍決翁仁賢!廢死聯盟怒槓法務部 朱學恆一句譙爆

2020/04/02 21: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不爽槍決翁仁賢!廢死聯盟怒槓法務部 朱學恆一句譙爆

2016年除夕夜的夜晚,桃園發生一起縱火燒死6名至親的案件,凶嫌為53歲的翁仁賢,昨(4/1)日愚人節晚間,翁嫌遭槍決伏法,此舉卻引來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的不滿,不但怒嗆法務部「就是個笑話」,還宣布要退出法務部逐步廢除死刑研究推動小組。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砲轟,「拿人家一家六口被活活燒死的悲劇來刷存在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翁仁賢在2016年除夕夜時,疑似因對家人心生不滿,竟持汽油在屋內縱火,造成父母、姪子、姪女、姪媳和看護6人死亡,昨(1)日法務部證實,翁仁賢已在晚間遭槍決伏法,不料卻引來廢死聯盟的不滿。

 

▼翁仁賢昨日已槍決伏法。(圖/東森新聞)

 

「宅神」朱學恒為此在臉書PO文,「有這種搞不清楚電影跟真實世界差別的組織,也是一種真實的悲哀」,朱學恒怒批廢死聯盟是「拿一家六口活活燒死悲劇刷存在感的可悲團體」,他更在文末狠酸,「下次可能他們會出來呼籲電影殭屍也有人權,要抵制殭屍片亂殺殭屍咧」。

 

▼朱學恒在臉書怒批廢死聯盟。(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這則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有guts犯法,就要有guts承擔後果」、「我很好奇!林執行長、吳副執行長!是如何面對那些受害者家屬?又會說些什麼」、「最可怕的,是每次出來挺加害人時的臉…比維護受害者還激動還堅持還憤慨」、「台灣實在不適合這種烏托邦的組織存在」。

 

(封面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廢死聯盟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死囚翁仁賢伏法 廢死聯盟宣布退出法務部:它很廢
奧捷團案338解隔離才確診!疑隱匿症狀 莊人祥說話了
咪妃熱舞到一半!突噴出神秘肉色物 網全看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