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衝擊害餐廳倒閉 保母暖心降托兒費 惹網哭

2020/04/02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疫情衝擊害餐廳倒閉 保母暖心降托兒費 惹網哭

武漢肺炎疫情越演越烈,不少行業都受到極大衝擊,有位托育人員得知有小朋友家中餐廳倒閉,為了共體時艱,她決定主動減少托育費用,希望能幫助對方度過困境,暖舉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實在揪甘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托育人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有1名小朋友的家長告訴她,家中的餐廳因疫情衝擊倒閉,只能做些粗活來養家糊口,客戶遭此變故,讓原PO相當不忍,於是她便主動少收2000元的托育月費,暫定實施到9月為止,希望能共體時艱,「試著換位思考,社會上就會少些紛擾吧!」

 

▼一位托育人員主動減少收費,希望與客戶共體時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補充,原本收的16000元月費,除了每天的餐點和2至3種水果,教學費用及校外教學等也都包含在內,更強調自己是托育人員,並非托嬰中心和幼兒園,「只有懂的我們的價值的人,才會覺得物超所值」。

 

▼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原PO的好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大讚,「多點體諒很棒啊」、「真好!有些公司賺錢的時候沒加錢,這時候還變相減薪」、「願意適時伸出援手,都是份心意」、「不管月費多少,願意降價都是件體貼的事啦」、「2000不無小補吧!重點是保母的心,有些人放錯重點了」、「很溫馨,不管金額多寡有這個心真的很感動」。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本土案例再增加!男曾和確診者喝咖啡
別僥倖!環保署:亂丟口罩最高罰6千元
情侶愚人節玩小遊戲  女友才剛開口...男友綠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