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校內現武肺確診!台師大宣布:4/6-4/17全校採遠距教學

2020/04/01 18: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校內現武肺確診!台師大宣布:4/6-4/17全校採遠距教學

昨(3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台灣師範大學出現武漢肺炎確診者,是全台首例大學內的本土案例,部分師生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台師大教務長陳昭珍今(1)日指出,為了保護全校師生的健康,全校各系所於本(4)月6日至17日,均採遠距授課方式,學生不須來校上課,請主任及所長們轉告所有的專、兼任老師,「提醒同學在家或在宿舍學習,不可出外群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師大教務長陳昭珍給台師大師生的一封信:

【重大快訊】4/6~4/17 全校改為遠距教學

本校於昨日有一個COVID-19確診個案,部分師生需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勿到校上課,我們稍後會將各系所需自主健康管理的學生名單寄給系主任,麻煩貴系所也可以關心一下學生的情況;並請轉告系所的專兼任老師,此類學生收到通知相當匆促,可能無法處理請假事宜或告知授課教師,請老師在學生的學習、考試或成績上彈性處理。

相信從開學以來的宣導,老師們都已做好了遠距授課的準備。為了保護全校師生的健康,教務處建議全校各系所於 4/6-4/17 的課程採遠距授課方式處理,讓同學不須來校上課,請主任及所長們轉知所有的專兼任老師;也請老師務必以Moodle 及其他方式通知到同學,並請掌握及記錄學生的學習動態,提醒同學在家或在宿舍學習,不可出外群聚。

守護師生的健康是學校目前最重要的責任,拜託大家盡量配合。有任何問題,或需要教務處協助之處,歡迎來電跟我聯絡,學校一定全力支持。愛有多深,距離就有多遠,黑暗的盡頭,就是黎明。謹祝 健康快樂

教務長陳昭珍敬上 2020/04/01

 

(封面圖/臺灣師範大學網站)

 

【往下看更多】
指派案269接待害染疫!桃機旅服主任遭拔主管職
相中疫情股市商機! 勞動基金撥款140億布局
台灣捐1千萬片口罩給嚴重國家 大陸鬆口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