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指派案269接待害染疫!桃機旅服主任遭拔主管職

2020/04/01 18: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指派案269接待害染疫!桃機旅服主任遭拔主管職

交通部觀光局主管的兒子於3月20日從菲律賓返台,28日確診武漢肺炎,成為案277例。不料,經過詳細追查發現,桃園機場旅客服務中心一名30多歲的男員工(案269),曾被指派接待案277,兩人還在桃機喝了半小時的咖啡,而今男員工的5歲的兒子也被傳染(案299),這讓讓交通部長林佳龍震怒,撤除其主管職、降調,至於指派案269去接待的旅服中心張姓主管,稍早觀光局長周永暉也證實,即起免除主任職務,調回局裡為一般同仁,沒有主管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交通部觀光局主管的兒子3月20日從菲律賓返台,28日確診武肺,經過詳細追查發現,桃園機場旅客服務中心一名30多歲的男員工(案269),曾被指派接待案277,兩人還在桃機喝了半小時的咖啡,如今男員工的5歲兒子也被傳染(案299),但該名男員工後來卻被質疑「拍馬屁」,對此,當事人親自還原真相。根據疫調資料,指揮中心日前表示,案277與案269關係良好如叔姪,兩人在車期間,因共同喝咖啡聊天,才會導致確診。不過,「叔姪」說法卻讓外界把案269的工作任務解讀為「拍馬屁」,讓當事人決定對外還原真相,以澄清自己的工作態度及立場。

 

案269發聲明表示,對於被觀光局官員的兒子傳染武漢肺炎,再傳染自己的5歲孩子一事,他在旅服中心工作約10年,期間常在櫃台服務,並被指派陪同歷任主任接送貴賓,直到去年8月轉任內勤,才開始負責統等貴賓接待。因此,強調20日的接待絕不是如外界所言的「主動」,而是基於工作職責,必須協助主任。

 

▼當事人投書媒體,還原當時接待真相。(圖/東森新聞)

 

 

至於外界傳言,與長官的兒子熟識,案269也在聲明澄清,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更遑論「叔姪關係」,而且在工作中常常被指派陪同歷任主任接送貴賓,並強調自己奉公守法,凡是長官指示都會盡力達成。但這次不僅自己確診,還要看著年幼的兒子飽受病情折磨,內心非常自責和不捨,盼外界能停止有所誤解的輿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郵局年薪破百萬打趴科技業?他曝現況:玻璃心碎
將消毒N95供醫院重複使用!美國推口罩淨化系統 最多可用20次
台灣捐1千萬片口罩給嚴重國家 大陸鬆口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