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陳時中稱讚!正妹記者私照引暴動 本人回應了

2020/04/01 13: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被陳時中稱讚!正妹記者私照引暴動 本人回應了

武漢肺炎疫情讓指揮中心忙得焦頭爛額,指揮官陳時中自疫情爆發以來更是每天開記者會,在3月25日的例行記者會中,一名女記者向陳時中提問,直接被部長大讚問題「問得很好」引起網友注意,女記者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讓人不禁肉搜她的真面目,而照片也在PTT表特版上掀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位女記者對陳時中提問,直接被部長大讚問題「問得很好」。(圖/翻攝自劉一璇IG)

 

近日一名女記者在中央流行疫情中心的記者會上,向陳時中提問有關航空的問題,「假設需要居家檢疫的機組員是A組,那麼由於他們的特殊性跟執行的難度,隔離放寬只需要5天,還是要考慮到潛伏期跟無症狀的問題,那麼當A組在執行航空任務時,是否要請公司去協調,不要跟其餘組別的空服員接觸傳染的問題?」當下直接被陳時中部長稱讚「這個問題問得很好」。

 

▼經過網友肉搜後,發現她是年代新聞記者劉一璇。(圖/翻攝自劉一璇IG)

 

該名記者引起網友好奇,一搜之下發現她是年代新聞的記者劉一璇,畢業於東吳大學政治系、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除了擁有高學歷,白皙、甜美的臉蛋微微一笑非常有氣質,平時妝容也非常自然、清晰,而她的一張個人照中穿著緊身衣服,凸顯她姣好的身材,立馬擄獲一票男孩的芳心。

 

▼劉一璇清新自然,輕鬆擄獲男孩芳心。(圖/翻攝自劉一璇IG)

 

網友發出她的照片後,立刻在PTT上引起網友轟動,網友紛紛表示,「聲音也好好聽」、「期待上主播台」、「身材火辣、臉蛋漂亮又有腦袋」、「現在這種小清新正妹很少了」,也讚嘆陳時中真的「很誠實」,笑虧「她不管問什麼都很好」。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劉一璇本人對此感到受寵若驚,並透露現在於年代新聞主跑生活醫療相關的新聞,所以近期常到中央疫情中心做採訪,當天提問也沒想到會獲得陳時中親口的稱讚,而一夕爆紅的她也表示,前幾天社群平台上的帳號突然多出幾百則的交友邀請,「我一開始沒想那麼多,是朋友告訴我才知道原因」,雖然一開始對此有些困惑,但很快又將思緒投入在生活工作中。

 

▼劉一璇穿著緊身衣服的照片,讓鄉民大暴動。(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 / 翻攝自劉一璇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確診者社會成本曝光!陳時中:1人要耗費210萬
千年一遇空姐曬絕美火辣照 粉絲眼球震動
遭山寨業者盜圖!狼人殺女神不忍了 怒反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