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都被記大過!觀光局官員採檢陰性 旅服主任居家隔離

2020/04/01 11:57 字級:
讀稿

桃機旅服中心的員工因為接待觀光局長官的兒子感染武漢肺炎,而當初接待的人還包含旅服中心主任,傳出就是這位主任跟官員的兒子關係有如叔姪輩,私下跟官員交情也好,所以奉命接待。而現在指揮中心也說,這位主任居家隔離中,而官員檢驗結果是陰性,只不過這兩個人都被交通部記了大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旅服中心主任跟觀光局長官的兒子案277有如叔姪輩情誼。(圖/東森新聞)


因為接待觀光局長官的兒子,害得這位桃機旅服中心員工確診,現在更爆發案外案。


事實上,去接待觀光局長官的人其實有兩位,一位就是確診的旅服員工案269,另一位是旅服中心主任,傳出就是這位主任跟觀光局長官的兒子案277有如叔姪輩情誼,因為過去這位主任跟觀光局官員待過同單位,兩人交情好,所以這次才帶著自己員工接待案277,在機場一起喝咖啡,等觀光局官員開車來接自己的兒子。


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因為(案277)接觸的人很少,目前採檢的兩個人都是陰性。」


現在這名官員檢驗為陰性,旅服中心主任也正在居家隔離,但最新的懲處已經出爐,這名官員被拔官,記大過並且降職,而旅服中心主任因為執行接待長官之子的私務,也被記大過。


▼旅服中心主任跟觀光局官員都被記大過。(圖/東森新聞)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們主要針對的還是上級的主管有沒有公器私用,還去指示所屬的同仁進行沒有必要的接待。」


因為是奉命行事,卻害得自己確診,還傳染給小孩,冤枉的是,自己的小孩五歲,肺都還沒發育完全,就怕染疫會有後遺症,甚至還被外界錯誤解讀是要拍長官馬屁,事實上整個接觸過程可不單只是喝咖啡的30分鐘,他們進到管制區接待,等於官員兒子一下機就全程有人陪,經過入境走廊、量溫站、自動通關、走國內通道,通通緊跟在身旁,其實,從3月1日開始,他就曾在菲律賓住院三天,當時服用抗生素和類固醇。


▼旅服中心的員工案277因接待觀光局長官的兒子,而感染武漢肺炎。(圖/東森新聞)


20日回台時,確實十四天前沒症狀,直到22日才發燒,因此沒有違規,只不過這個病例不只傳染給別人,現在也害得自己的爸爸得受到懲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