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繩索同捆!南投母子3人 東山吊橋下溺水身亡

東森新聞 林偉帆 2020/03/31 20:5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繩索同捆!南投母子3人 東山吊橋下溺水身亡

民眾下午報案,指南投市東山吊橋下方有人溺水在水面浮沉,消防局趕往將1名女子、2名孩童屍體打撈上岸,經查看身分證件證實為母子3人。目前正由警方釐清死因。

警消初步了解,死者為30歲吳姓女子與4歲兒子、2歲女兒。娘家在南投的吳女,婚後與丈夫住竹山鎮,她在中午騎機車到幼稚園接走一對兒女。丈夫回家未見妻小四處焦急尋找,不料最後接獲噩耗,趕抵派出所當場泣不成聲,現正協助警方釐清案情。

南投縣政府消防局今天下午5時24分獲報,南投市東山吊橋下方有溺水案,報案民眾看見水面有人體浮沉。消防局派遣南投、中興、集集、竹山消防分隊共6車、1船艇、14名警消、1名役男前往搶救。消防人員5時41分抵達現場,溺水者已明顯無生命跡象,晚間7時10分將3人打撈上岸,現場附近發現一輛機車、死者身分證與健保卡,未發現遺書,後續交由警方處理。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溺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