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口罩日產1300萬片 經濟部小編感動喊:片片皆辛苦

2020/03/31 16: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口罩日產1300萬片 經濟部小編感動喊:片片皆辛苦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口罩需求量大增,許多民眾瘋搶口罩,導致搶購一空,後來政府改為統一發放,許多口罩生產工廠都馬不停蹄地生產口罩,達成國家交付的任務。然而,經濟部今(31)在臉書發文表示,口罩日產量已經突破1300萬片,並感動地說「片片皆辛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30)日,蔡英文總統在視察桃園不織布工廠時,讚賞了台灣即將挑戰日產2千萬片口罩的生產量,不織布工廠董事長古思明也將口罩拿給蔡英文總統,讓她感受一下口罩質感。對此,蔡英文總統表示,當口罩日產達一千萬片的時候,她覺得十分不可思議,但我們台灣做到了,「這個對整個國家的民心士氣,其實很有用的」也說這是一個「重要的台灣精神展現」。

 

▼經濟部在臉書發文感嘆「片片皆辛苦」。(圖/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而今(31)日經濟部在臉書發文傳來好消息,「自己的口罩自己做,口罩日產量已經突破1300萬片,跟其他國家相比,身為台灣人,真的很幸福」,並感性表示,從7天2片增加到現在的14天9片,大家都對國家生產隊充滿感謝,並舉例從國軍開始,不論是現場指揮官到基層士官兵,每位都全力以赴,讓口罩能穩定生產。

 

▼經濟部表示口罩日產量已經突破1300萬片。(圖/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對此,經濟部小編也表示,疫情指揮中心調整了口罩實名制的規定,從4/9起,2週買一次,每14天可以購買9片成人口罩(或10片兒童口罩),並說數以萬計的口罩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這是整個國家隊和國軍的幫助,目前也還在繼續趕製口罩中,希望大家能為這些英雄打氣。網友也在下方留言紛紛表示感謝,「以你們為傲」、「謝謝每一位參與的廠商及人員」。

 

(封面圖/總統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精品業全改行!LV乾洗手、Prada口罩、Gucci防護衣攜手度難關
14天買9片 為何不是10片口罩?網揭關鍵原因
陳時中曝防疫社交距離 室內1.5米室外1米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