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2班類包機起飛 214名國人晚間21:38抵台

2020/03/30 21:19 字級:
讀稿
第2班類包機起飛  214名國人晚間21:38抵台

第2班湖北台人「類包機」今晚8時02分從上海起飛,已經在晚間21時38分左右抵達桃園,214名國人將回到闊別2個多月的台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接回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滯留湖北的台灣民眾,政府洽請中華航空今天以第2架定期航班協助接返國人。

 

華航原本預計,今天有217名台人將搭機回台;但一名李姓女子和一名楊姓女子下午辦理劃位時,發現「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大通證)都已過期,無法出境。

 

兩人目前正向大陸官方辦理證件補發,無法趕上今晚班機。加上楊女的3歲女兒,共計有3人錯過第2班「類包機」。

 

不同於前一天的乘客多從湖北包車前來上海,今天許多帶著年幼子女的乘客,因擔心孩子無法承受長途旅程,而選擇先從湖北驅車前往湖南長沙、岳陽,和四川成都等地,再搭乘國內班機或高鐵前來上海。

 

多數旅客在下午4時許已完成劃位,而最後一批4名旅客也在傍晚5時許經轉機抵達浦東機場,順利趕上這一航班。

 

29、30日連兩天飛行的類包機,共搭載367名滯留湖北國人返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