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到了!美國返台失聯陳姓男 這地方被尋獲

2020/03/30 20:28 字級:
讀稿
找到了!美國返台失聯陳姓男  這地方被尋獲

新竹縣政府今天公布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居家檢疫失聯名單,為關西鎮陳姓男子。但發布不久後,陳男被發現一回台就入住台北市防疫旅館,縣府已與陳男取得聯繫。

 

 

★親子防疫一起做 提升保護力看這裡

 

▼找到美國返台失聯陳姓男子,這地方被尋獲!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竹縣政府表示,衛生福利部昨天統派這名需居家檢疫個案到關西鎮公所,但防疫追蹤系統並無說明陳男入住北市防疫旅館,從昨晚持續到今天傍晚間,無法與陳男取得連繫,甚至詢問陳男父親,也不知道陳男所處地點。縣府指出,經警政系統查詢下,終於找到陳男的台灣手機號碼,進而從手機定位顯示,陳男位在為台北市松山區,因為鬧區且範圍2公里,無法即刻掌握個案位置。

 

縣府表示,今天下午公所與縣府持續尋找,並用電話找人,都未與陳男成功聯繫上,且陳男也無回撥,因此,在傍晚發布失聯公告。縣府指出,後來,經新竹縣警局查看個案手機定位,清楚顯示為台北市防疫旅館附近,縣府連絡該旅館,確認個案入住防疫旅館。

 

▼找到美國返台失聯陳姓男子,這地方被尋獲!圖/圖/東森新聞

 

對於傳出陳男在入境時已填寫入住北市防疫旅館,但衛生福利部防疫追蹤系統卻無顯示個案入住防疫旅館資訊等問題,縣府指出,已回報中央查明狀況,不過,今已尋獲個案,請大眾不必恐慌。縣府民政處表示,將會追查狀況確認個案說明是否屬實。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