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鍾明軒遭酸做作 重砲回嗆:想塞蝙蝠給他

2020/03/30 14:00 字級:
讀稿
鍾明軒遭酸做作 重砲回嗆:想塞蝙蝠給他

網紅鍾明軒以妖嬈的打扮、犀利自我的言詞走紅,有人看得順眼,有人看不順眼,於是,就有網友在大學生活動的「DCARD」,發表了一篇標題為「不喜歡鍾明軒」的貼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內容提及鍾明軒「常常說著要做自己,勇於表現自己,但我覺得越是裝作不做作,就是一種做作」,以及「自信與自傲只有一線之隔,做自己也要顧及到別人」等,也說鍾與勞動部長對談的影片,言語之間看不到尊重,「就算做自己也至少懂得尊重別人吧?」

 

雖然網友強調純粹是想發表自己意見,但卻引來鍾明軒拍片回擊,標題就是「大學生請加油!」,他說有一種人就會發表對別人負面的看法後,再用「我只是發表自由的言論」來包裝,他霸氣回嗆「講這種話的人,就是很想塞蝙蝠到他嘴裡」。

 

▼有網友在「不喜歡鍾明軒」的留言下說他就是活在甲的同溫層,讓鍾明軒不禁回應「沒有什麼性向正常不正常」。(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影片)

有網友在「不喜歡鍾明軒」的留言下說他就是活在甲的同溫層,讓鍾明軒不禁回應「沒有什麼性向正常不正常」。(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影片)

 

而該篇的留言也是奇觀性地充滿歧視,有人說「他就是活在甲(gay)的同溫層啊,整天散播一些自我中心的思想,如是他是一個性向正常的人,看還有沒有這麼多人捧」,鍾明軒則耐心回答:「沒有什麼性向正常不正常,如果這個內容是由長輩的口中說出來,我會很想要跟他認真討論,但是我看到這些,我就覺得算了,台灣大學生的素質,我不意外。」不過因為對方講的東西是錯誤的,讓他還是忍不住把留言揪出來講一下。

 

▼鍾明軒以自我的風格走紅,喜歡他的、不愛他的,各自在平行世界。(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以自我的風格走紅,喜歡他的、不愛他的,各自在平行世界。(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鍾明軒說「現在很多大學生真的要加油,我沒有在跟你開玩笑。」不過他也是秉持一向嗆辣的風格,擺出歡迎對方來攻擊的架勢。而鍾明軒拍片後,該篇貼文的作者也只是弱弱加了一句「影片一出這篇瞬間多了很多不會思考的的盲目粉絲,頭痛」,還表示自己「再來我任何髒字都沒說」,暗婊鍾明軒的粉絲都不思考的。看來雙方並無交集空間。

 


延伸閱讀
稱「武漢肺炎」遭轟歧視 鍾明軒隔空開嗆陸網友
【疫情擴散】范瑋琪捲口罩之亂 國際美人送8字酸爆
才遭韓粉出征就被「韓辦邀拍片」 鍾明軒怒轟:你離開好不好
鍾明軒與蔡英文合拍片3天飆400萬觀看 中港網友讚幸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DCARD大學生酸「裝不做作就是做作」  鍾明軒嗆:想塞蝙蝠到他嘴裡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 / 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影片)

 

【往下看更多】
不滿稱武漢肺炎!陸網紅爆粗口 鍾明軒霸氣反擊
他偶遇百萬男網紅穿碎花裙 真實反應秒圈粉
韓辦邀約鍾明軒談霸凌 遭嗆:先管好韓粉吧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DCARD 鍾明軒 大學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