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領不到預購口罩!店員1句話惹怒她 真相傻眼

2020/03/27 14: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領不到預購口罩!店員1句話惹怒她 真相傻眼

自從口罩實名制2.0上路後,對於上班族可說是一大福音,不用親自到場排隊,利用網路就能預購口罩,但近日一位女網友卻透露,自己明明成功預購,到場後卻發現不是如此,事後經過相關人員澄清,才發現是一場烏龍。

 YT廣告

這名女網友昨(26日)晚間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去指定門市領eMask預購的口罩,已經印好小白單準備要領取,沒想到店員卻說「沒了」,一開始原PO以為店員不了解口罩預購的情況,結果再度向他確認,店員竟然回應「晚上7點左右就全部發放完畢」,讓原PO滿頭問號。

 

▼超商店員的回應,讓原PO非常傻眼。(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於這樣的狀況,原PO也相當疑惑,直呼「請問上網用APP預購的意義到底在哪?我問店員不是付錢了就會有嗎?結果店員竟然說沒有,今天的份真的沒了。我不是為難店員,但這樣對那些晚上很晚下班的人有意義嗎?實名制有意義嗎?如果都領不到口罩那為何要先預購先付款?我真的不懂欸有人跟我一樣的嗎?」

 

▼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抨擊超商店員。(圖/翻攝自 臉書 爆怨公社社團)

 

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紛紛認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一定是店員或是超商的問題;事後,原PO也在貼文裡補充,表示已經有相關人員聯繫門市了解狀況,發現是因為門市晚班沒交接清楚才會造成誤會,正常情況下,預購付款都會有口罩可以領,「假如底下留言有跟我一樣沒領到的,請再回去門市問清楚!我明天再去領口罩,相關人員辛苦了。」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內累計267人確診 30人解除隔離
嫌台捐4箱口罩不夠!巴拉圭議員批:不如投靠陸
88歲嬤顫抖雙手縫口罩送前線 畫面逼哭648萬人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