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罰70萬!桃園女檢疫2度趴趴走:不曉得這麼嚴

2020/03/27 13: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重罰70萬!桃園女檢疫2度趴趴走:不曉得這麼嚴

武漢肺炎在全球的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台灣目前已累計252例確診、解除隔離29人,因此指揮中心也規定,居家檢疫者14天不得外出。不料,桃園一名接受居家檢疫的何姓女子,3月中旬竟二度出門找朋友,被桃園蘆竹警分局尋獲後,何女還供稱「不曉得這麼嚴格」。事後,桃園市衛生局認為,何女屢次違規不聽勸,因此對她祭出70萬元重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桃園蘆竹警分局表示,何女2日從澳門入境,依規定必須接受居家檢疫14天,但她13日首次違規離開住處,拿雜物去給朋友,警方獲報逮人將她送回,也清楚告知相關罰則,提醒她切勿以身試法。

 

▼桃園一名女子因在居家檢疫期間2度趴趴走,遭衛生局開罰70萬元。(圖/翻攝畫面)

 

儘管警方已先行勸阻,何女仍按耐不住出門衝動,16日再度外出,但同樣因手機定位訊號被發現,警方再度找上門,她竟對警方辯稱,「我不曉得這麼嚴格」,讓警方當場傻眼,事後函送主管機關衛生局做裁罰。
 

事後,桃園市衛生局考量,何女在檢疫期間2度外出,不僅與他人接觸,且在警方已提醒的狀況下,還明知故犯,違規程度相當嚴重,因此依法開罰70萬元,且限30天內繳清,否則將由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229人居家檢疫趴趴走 共罰1866萬!這縣市居冠
居家檢疫趴趴走 難逃北市警手掌「機」
居家檢疫趴趴走 黃珊珊籲中央:嚴重者公布姓名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