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防疫所像監獄!英情侶道歉了:只能說對不起

2020/03/27 13: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嫌防疫所像監獄!英情侶道歉了:只能說對不起

英國情侶娜塔莉(Natalie Dawson)與澳洲籍男友皮克斯利(Rohan Pixley)在台灣接受居家檢疫,卻抱怨台灣檢疫所的居住條件差,如同住監獄,娜塔莉的母親還向英國媒體《BBC》投訴,引發社會軒然大波。不過,這對情侶昨(26)日晚間主動傳送訊息道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英國情侶抱怨台灣檢疫所向監獄,26日傳訊息向眾人道歉。(圖/翻攝自BBC)

 

英國女子娜塔莉和男友皮斯利3月初本來要到澳洲旅遊,中途因為疫情取消了後續行程,14日入境台灣,但被台灣政府通知要居家檢疫14天,因兩人稱沒錢住民宿,花蓮縣政府安排兩人住檢疫所,每天都有專人提供送餐服務,兩人卻抱怨隔離的地方就像監獄一樣,「房間很髒,沒有熱水也沒辦法洗衣服。」

 

▼花蓮縣衛生局公開檢疫所內部照片澄清。(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消息傳出後,花蓮縣政府表示,檢疫所的地點確實比較偏僻,但熱水絕對是可以正常使用,也有洗衣機、脫水機、飲水機等設備,滿足民眾生活所需,且後續有入住的5人也沒有抱怨,對於外媒報導的訊息,感到相當錯愕。而衛生局也公開檢疫所的內部照片,讓不少民眾看了更氣得怒批,「在英國250元能住這種等級,還嫌啊」、「真的便宜到爆,還有附三餐。」

 

▼英國情侶道歉內容。(圖/東森新聞)

 

事後,這對情侶昨(26)日主動向花蓮縣衛生局發簡訊道歉,由翻譯人員協助翻譯,「嗨,我相信你看過BBC的報導了,如果你已經讀過我很抱歉,我今天才知道他們怎麼報導的。我很感謝你們為我們做的一切,我也只能說對不起,我會盡快找出方法把這則報導下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英情侶控台隔離是監獄!《BBC》臉書遭灌爆急刪文
當台灣人塑膠做?英情侶嫌台 他嗆沒錢想當乞丐
網氣炸!英情侶怨「台隔離像監獄」外交部打臉爆三餐吃這

 

【今日最熱門】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