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不到口罩、酒精 老婦人失控飆罵藥師:賣屁X

2020/03/26 16:06 字級:
讀稿

武漢肺炎疫情人心惶惶,台東一名老婦人錯過買口罩的時間,酒精也買不到,竟對藥師飆罵,藥師非常氣憤,將事件PO上網,口罩實名制,許多人買不到就對藥局店員發脾氣,類似事件頻傳,藥師 、店員無故受氣,相當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藥局店員:「我們賣完了,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別人也有買啊,你太慢了。」


戴著安全帽的老婦人想要買口罩,但因為實名制配給的關係,已經被買光了,但老婦人不死心,一直在櫃台。


嘴中念念有詞,還對店員說出難聽的話。


藥局店員:「她來買但是時間太晚了,發放口罩的時間(排完了),然後她就沒有買到,然後她就問酒精,結果因為我們酒精也沒有,所以她就可能也是著急吧,就說你們口罩沒有,酒精沒有,那你們賣(屁股)。」


雖然口氣沒有惡意,但是聽在藥師耳裡,還是非常不舒服,氣憤在臉書上po文,表示,賣口罩跟酒精純屬服務,請體諒門市人員的辛苦。


▼藥師氣憤在臉書上po文,表示,賣口罩跟酒精純屬服務,請體諒門市人員的辛苦。(圖/翻攝自投訴人臉書/東森新聞)


不會再客氣,請不要用言語污辱我們的人格。


自從口罩實名制開始,出現排隊或搶買等亂象,民眾因為買不到,加上疫情越來越嚴峻,而焦慮,把不滿都出在藥局業者身上,這也令協助販售的店員無故受氣,十分無奈。


▼民眾排隊購買口罩。(示意圖/東森新聞)

 

藥局店員:「有些民眾還是會來藥局抱怨,可能就是民眾買不到口罩,每次都是發放完畢,他們(才)來買,他們就會講說為什麼你們沒有,也不是罵啦,就講一些有的沒的,碎碎念的都很多,然後拍桌子生氣,往門口走往裡面叫。」


甚至還有民眾表示,我都沒有領過,是不是可以把錯過的口罩累積起來一次買完,無理的要求百百種,口罩實名制,卻有不少民眾買不到就發脾氣,類似離譜狀況頻傳。


▼有民眾表示,我都沒有領過,是不是可以把錯過的口罩累積起來一次買完。(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藥局排隊買口罩值得嗎?過來人親吐優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