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姑姑返台沒居家檢疫!他大義滅親帥炸

2020/03/26 14: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姑姑返台沒居家檢疫!他大義滅親帥炸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持續肆虐,為防止疫情曠散,台灣自19日起限制非台籍人士入境,所有返國民眾須進行居家檢疫14日,但仍有不少人無視規定,在這段時間到處趴趴走,讓人非常頭痛。一位男網友透露,日前在打工時,遇到一位客人得知姑姑返台後卻沒有進行居家檢疫,氣得他立刻打電話檢舉,這個大義滅親的舉動讓男網友感動得直呼:「第一次覺得客人那麼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依規定自疫區返台的民眾須接受居家檢疫14天。(圖/東森新聞)


男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23日他去打工時偶然聽到了客人講電話的內容,對方聽到自己的姑姑從美國回台,卻沒有照規定進行居家檢疫,氣得他大罵:「X!我要打電話檢舉她,到底有多垃圾?」隨後絲毫沒有猶豫的立刻打電話檢舉姑姑,這讓男網友超佩服,忍不住稱讚:「第一次覺得客人那麼帥,不錯不錯」。


▼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圖/翻攝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原PO在dcard發文。(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的討論:「我們需要多一點這種人!」、「幫他把他叫的餐點份量加大吧!」、「那個姑姑過年一定只包兩百」、「國家會感謝你的」、「平常一定跟姪子關係不好」、「太優秀了,是我直接請客!」、「我真的拜託大家都要當這種人不要當垃圾」。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29人居家檢疫趴趴走 共罰1866萬!這縣市居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