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陸武肺0確診爆假的!李克強終於說重話了

2020/03/25 21:3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大陸武肺0確診爆假的!李克強終於說重話了

武漢肺炎造成全球超過31萬人確診,更有19000多人死亡,不過大陸連日宣布零確診,讓外界感到不可思議,但網路流傳的一份公告,卻顯示武漢市礄口區有新增確診病例,質疑數據造假。對此,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要求,公開透明報告疫情,「是什麼就是什麼,不得瞞報漏報」。

 

圖/AP

 

武漢多日的確診病例為零,但網路流傳一份公告顯示,礄口區有一新增確診病例,引發爭議。對此,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在中央應對武漢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實事求是是指有針對性地做好防控,一旦發現疫情,第一時間進行精準管控,把病例和可能傳播的場所控制在有效範圍;公開透明就是指發現一例報告一例,是什麽就是什麽,不得瞞報漏報。」

 

圖/AP

 

李克強指出,當前以武漢市為主戰場的全國本土疫情傳播已基本阻斷,但零星散發病例和局部爆發疫情的風險仍然存在,加之疫情在全球出現大流行,形勢依然複雜嚴峻。李克強強調,目前全國大部分地區連續數日新增確診病例零報告,這當然是人民群眾期盼的。但他更強調,疫情統計數據一定要及時真實準確,千萬不能為追求零報告而瞞報漏報。

 

圖/翻攝微博

 

(封面圖/AP、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武漢肺炎 李克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