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子福建返國失聯 竟外出買手機被抓包

2020/03/25 18:34 字級:
讀稿

雲林縣一名林姓男子23日返國,搭乘防疫計程車回雲林縣,沒直接返家,24日上午還跑到通訊行購買手機,民眾發現他剛返國,隨即從通訊行奔逃,並將事件PO網。雲縣府民政處人員當天找到林姓男子並安置到防疫旅館,衛生局將依法開罰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

YT廣告

 
▼雲林縣一名林姓男子23日返國,24日上午還跑到通訊行購買手機。(圖/東森新聞)


又是洗手,再拿酒精噴,包括店面裡裡外外噴灑消毒,通訊行人員說,男子到店內說要辦手機,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才從中國福建回台,簡直嚇壞了。


▼通訊行人員將店面裡裡外外消毒。(圖/東森新聞)


通訊行人員:「他說手機他有,他說昨天有在機場辦了易付卡,就是半個月吃到飽(但不能用),我說機場,在機場,我說那不就從國外回來,他說對,我說你怎麼沒有被隔離,他說防疫車戴他過來的。」


當時店內還有其他客人,事件被民眾PO網,出門遇到一件超恐怖的事,聽到男子才剛從國外回來,居然趴趴走,當下二話不說,拉著妹妹往店外跑,根據了解,39歲的林姓男子因為長年和家人不睦,23日從中國福建返台之後,搭乘防疫計程車回到雲林縣,入住虎尾的旅館一個晚上,必須居家檢疫14天,但他居然還外出辦手機。


▼陳良駿表示,他說他很久沒回來了,家裡人也不知道。(圖/東森新聞)


民政處副處長陳良駿:「他說他很久沒回來了,家裡人也不知道。」


由於男子長期居住國外,也未與家人聯繫,不知道縣府有防疫旅館溫馨小屋等資訊,才會自己找旅館居住,在台灣沒有通訊工具,一度失聯,找到人後,縣府民政處安置他到配合的防疫旅館入住,進行旅居隔離並掌握林姓男子從返國後,入住防疫旅館前所接觸的人,男子的行為依法可處10萬到100萬元,將由雲林縣衛生局裁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