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還原探病劉真情況 柯文哲嘆:回天乏術

2020/03/25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還原探病劉真情況 柯文哲嘆:回天乏術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接受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過程中心跳突然停止,緊急裝上葉克膜後,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機會,但經45天搶救仍宣告不治。而台大醫院葉克膜專家柯文哲3月上旬也曾探視劉真,今(25日)也說明當時探病情形。

 YT廣告

▼劉真於3月22日病逝於北榮。(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劉真臉書)

 

柯文哲受訪時表示,病人的隱私不應公開講,而且家屬也沒有授權,想向大家澄清「醫生是人不是神,只能盡量救治患者」。他還原當時狀況,「我去只是很客觀的提供醫療上的數據,這大概是回天乏術」,簡短語句也流露出柯文哲的無奈心情。

 

▼柯文哲表示,「醫生是人不是神,只能盡量救治患者」。(圖/東森新聞)

 

對於劉真逝世消息,吳宗憲23日在記者會上透露,劉真老公辛龍的心情只能用「撕心裂肺」4字來形容。對於辛龍對劉真的依戀,吳宗憲說,當時辛龍一直不願意對劉真放手,但柯市長當時特別跟辛龍懇談,以客觀的醫療數據點出,「劉真沒有機會了」,才讓辛龍轉換想法,最後痛心做出讓她離開的決定。

 

▼吳宗憲悲傷公布劉真的追思會時間。(圖/東森新聞)

 

目前吳宗憲已成立治喪委員會幫忙處理劉真後事以及遺體火化等相關事宜,靈堂也從今(25)日起開放5天給親友悼念,預計在一週內完成火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離世 醫嘆:重症機率1% 發生在她身上100%
劉真生前留一句話 10年經紀人爆哭說話了
沈嶸爆劉真本命不該絕、選擇錯誤!美女醫開譙了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