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2名機師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說話了

2020/03/24 19: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台灣2名機師確診武漢肺炎!指揮中心說話了

傳出國內航空公司有機師確診!24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再宣布國內新增20起確診個案,且皆為境外移入,截止到目前為止我國累計共215人確診,其中,有2名是航空公司的貨機機師,但卻傳出有地勤未被通知,對此,指揮中心回應「沒被匡列到就是沒有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24日宣布國內新增20例確診案例。(圖/東森新聞)

 

我國疫情最近連連暴增,24日指揮中心陳時中再宣布國內新增20起確診案例,且多為旅行、就學及工作者,其中有8人在機場時已攔截、9人原列居家檢疫對象,不過在記者會上有媒體對於,「傳出國內航空公司有機師確診,但地勤沒被通知到,此事後續會如何處理?」對此,指揮中心則表示,「都會針對同行的機組員匡列,沒被匡列到就是沒問題」。

 

 

▼地勤人員擔心未被通知。(圖/東森新聞)

 

最後指揮中心陳時中也表明,「指揮中心是不會隱瞞疫情的,如果你是需要被檢調卻沒被問到,那就是指揮中心的失職,但沒有被調查到的人不用擔心,這表示已被排除在感染機會外」,且24日確診案例中為7男13女,年齡橫跨至5至60歲,提醒民眾非常時期務必確實做好防疫工作。

 

▼24日國內新增確診案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個月沒休假「記者會狂咳嗽」 陳時中回應:工作休假都一起啦!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