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記者會桌上有橘子? 真相笑翻網 她回應了

2020/03/24 17: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記者會桌上有橘子? 真相笑翻網 她回應了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擴散,台灣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都會固定召開記者會,向民眾報告相關事宜,昨(23)日的現場直播出現一個有趣的小插曲,有網友對於官員桌上擺放的「橘子」表達疑惑,真相揭曉後讓大家都笑翻,今(24)日該名網友也在臉書社團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2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時,有網友發現,在指揮官陳時中等人的桌上,都擺著一顆黃澄澄的橘子,不禁感到疑惑,「為什麼大家桌上有橘子?」

 

▼有網友發現,在指揮官陳時中等人的桌上,都擺著一顆黃澄澄的橘子。(圖/Dcard)

 

其他網友定睛一看,發現原來桌上的「橘子」其實是麥克風套,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讓網友誤看成圓滾滾的橘子,據悉,從本(3)月9日開始,每天記者會使用的麥克風都會套上不同顏色的套子。

 

▼桌上的「橘子」,其實是麥克風套(圖/東森新聞/爆廢公社)

 

有網友對此解釋,可能是大家還沒習慣麥克風套的存在,再加上直播畫質影響,才會讓人誤看,也有人打趣表示,「下次用綠色會不會以為是芭樂」、「紅色是番茄」、「怎麼看都還是橘子」,今(24)日該名網友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回應,「沒想到沒有戴老花眼鏡看手機直播的下場是我紅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劉真治療費燒百萬!辛龍爆家產曾被查封 淚崩說話了
2個月沒休假「記者會狂咳嗽」 陳時中回應:工作休假都一起啦!
旅美留學生返台隔離 竟揪友開趴!住戶剉咧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