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兒子老子不同! 名嘴爆氣:要張上淳辭職他X有病

2020/03/24 1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兒子老子不同! 名嘴爆氣:要張上淳辭職他X有病

近日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兒子被爆料,3月4日出國滑雪,還po個人臉書炫耀,此消息曝光後,眾多網友紛紛要張上淳下台負責,對此,資深名嘴王瑞德便爆氣開嗆,對著這些支持張上淳辭職的人大喊:「你他X有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胸腔科醫師近期在PTT上傳一篇文章,透露張上淳的兒子竟然在疫情的非常時期出國,身為住院醫師卻不懂得權衡輕重,嚴重打擊醫護人員的士氣,此文一出立刻吸引大量網友呼應,要張上淳辭職負責;這句話看在資深名嘴王瑞德眼裡,非常不是滋味,22日晚間就在個人臉書po文,表示「你可以罵他(張上淳兒),但是要他爸辭職下台,你算什麼東西?」

 

▼王瑞德反駁要張上淳辭職的網友。(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認為,張上淳的兒子身為醫生,這時期要去美國度假,不違反但觀感不佳,國民黨中和女里長帶團出國,也是同樣道理,可是大眾有叫里長的父母或是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黨主席江啓臣出來下台負責嗎?「捧共的黃智賢一天到晚扯東扯西,我們有叫他的哥哥台南市長黃偉哲出來負責面對嗎?」

 

▼王瑞德在個人臉書爆氣開嗆。(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講完上述例子後,王瑞德補充道,30幾歲的成年人,已經不是父母仍有監護權,民法仍要負連帶責任的小朋友了,要怎麼做是他的決定,「兒子歸兒子丶老子歸老子!我們是有人性的父母,孩子長大了,就像老鷹展翅高飛,自己行為要自己負責,1是1丶2是2!張上淳公私要分明!在國家最需要你的時候不准辭職當逃兵!疫情當前,沒有個人!」

 

(封面圖/翻攝自 王瑞德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張上淳超狂家族曝!醫透露他私下為人:百年難得一見
引網攻!張上淳兒爽出國 王定宇爆中共網軍參戰內幕
張上淳兒出國根本沒錯?網揭關鍵嗆:馬後炮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