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誆顧爸請假!台鐵員工遊杜拜 回台15天肺發炎

2020/03/24 08: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誆顧爸請假!台鐵員工遊杜拜 回台15天肺發炎
為了抵抗武漢肺炎感染,全台醫護、官員都相當盡心盡力,不少人甚至天天都沒睡好,但仍然有民眾不將疫情放在心上,日前新北才爆出有居家檢疫者跑去夜店玩遭開罰百萬,而後台鐵也爆出有員工跑去杜拜玩15天歸國,還稱自己是請假照顧爸爸,隱瞞旅遊史讓人超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這名台鐵員工3月1日向公司以「照顧家人」為由請假,但其實卻是去杜拜遊玩,接著《自由時報》點破家人就是指他的父親。且他6日返台後也沒進行居家檢疫,正常上班。

 

▼台鐵員工以照顧家人為由請假,其實卻是出國到杜拜玩。(示意圖/Pixabay)

 

而過了15天後這名員工出現肺部、喉嚨發炎等症狀,雖然就醫時一度隱瞞旅遊史,但醫護人員透過健保卡一查,馬上揭穿謊言,他這才向醫師坦承3月初有出國前往杜拜旅遊,消息傳開後,同事都相當傻眼。

 

▼返台15天後,這名員工出現肺部、喉嚨發炎等症狀。(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這名台鐵員工返台後每天都會到工務段總局打卡上班,接著前往車站工作,主要負責軌道巡檢跟維護,一天至少接觸50人,此外還有參加台鐵內部的課程。所幸23日檢測結果出爐,他兩次採檢皆為陰性,同事們才放心。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5日至14日期間曾前往歐洲、杜拜及土耳其轉機的民眾,需居家檢疫14天。對於員工以照顧家人為由請假,實際上卻是出國旅遊一事,台鐵方面表示,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證實前,不方便對外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現症狀!台鐵員工爽玩杜拜被抓到 一天至少接觸50人
歐洲武肺死亡人數破萬 義大利最多
台中5大夜店停業兩周 金錢豹舞廳月休2日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