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現症狀!台鐵員工爽玩杜拜被抓到 一天至少接觸50人

2020/03/23 2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出現症狀!台鐵員工爽玩杜拜被抓到 一天至少接觸50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宣布,國內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新增26人,也讓全國確診人數達195例,連日境外移入案例爆增,民眾無不提高警覺。不過台鐵竟爆出,一名員工在3月初以「照顧家人」為由請假,卻跑到杜拜旅遊,在21日傳出身體不適,向台鐵和診所隱匿旅遊史,直到插健保卡後才曝光真相。對此,台鐵不予回應,強調依指揮中心公布的為準。

YT廣告


▼台鐵傳出有員工隱匿旅遊史。(圖/東森新聞)

 

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名台鐵員工在3月初到杜拜遊玩,直到6日返台,不料卻在21日出現身體不適,肺部發炎疑似武漢肺炎的症狀,趕緊就醫卻隱匿旅遊史,不過一插健保卡立刻被抓包,這才向醫師坦承有到杜拜旅遊。不過據指揮中心公布的規定,5日至14日期間曾到歐洲、杜拜及土耳其轉機的民眾,需居家檢疫14天。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名巡檢員返台後持續上班工作,每天都會到工務段總局打卡,隨後到車站工作,主要負責軌道巡檢跟維護,一天至少接觸50人。


然而,該員工返國後甚至還參加台鐵內部的課程,也讓這段期間和他一起工作的同事提心吊膽,所幸23日檢測結果出爐,經過2次採檢均為陰性,才讓台鐵員工們鬆一口氣。


▼該名台鐵員工經過2次檢驗均為陰性。(圖/東森新聞)

 

不過針對該員工隱瞞出國旅遊史一事,台鐵表示,一切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法為主,至於員工有無謊報請假理由則不予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最年幼境外移入個案 4歲童和父母荷蘭返台確診
張上淳兒出國與里長差在哪?網揭暗黑關鍵
男大生返國確診!教部:大專院校全面暫緩出國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