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拉三級警報!三級地區入境外國人取消免簽

東森新聞 2020/03/18 10: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因為境外感染的個案實在太多,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天也公布了新的第三級旅遊警示國家,除了原本的中港澳、韓國和中亞國家,現在亞洲又多了19國、東歐1國和美國3個州通通升級到第三級,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也包含國人最愛去的日本,適逢櫻花季,國人想賞花,恐怕只得再等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的第三級旅遊警示國家。(圖/東森新聞)

 

指揮中心防疫再升級,除了原先就公布為第三級警告的國家,現在連國人最愛去的日本都要先喊卡 。


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亞洲20國及美國3州,我們把旅遊疫情警示升到第三級警告。」

 

除了原本就是第三級的中港澳、韓國和中亞國家,從3月19日開始,亞洲19國、東歐1國 和美國3州,旅遊疫情提升到第三級,而美國除了三州之外,其他州也提升到第二級,返國後要自主健康管理14天,從3月17日下午4點開始,出入境也有新規定。

 

▼亞洲又多了19國、東歐1國和美國3個州通通升級到第三級。(圖/東森新聞)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就從現在未登機的再登機,我們就進入居家檢疫14天,外國人在這些三級區域,非本國人在這三級區域要進到台灣,基本上我們會管制他們入境,基本上以前的免簽,基本上都會取消,如果有特殊的理由,經過外館的簽證之後才能夠進到台灣,但進到台灣仍然要維持居家檢疫14天。」

 

疫情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一般外籍旅客的部分,我們會跟外交部一起來合作,那就他們原來簽證的部分,來考量是不是來作延長,那這塊我們會就個案來做研究跟處理。」


▼3月正值日本的櫻花季,不少遊客都想前去賞花。(圖/東森新聞)

 

一整排櫻花盛開,3月正值日本的櫻花季,不少遊客都在等這時候前去賞花,日本是國人旅遊大熱門,如今旅遊疫情拉三級警報,想一睹櫻花勝景,可能只得再等等,畢竟疫情升溫旅遊增加風險,誰都不敢掉以輕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