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制篩檢量?遭疑營造疫情假象 陳時中罕見怒回應了

2020/03/17 17: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控制篩檢量?遭疑營造疫情假象 陳時中罕見怒回應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我國一日內新增10例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年齡介於20多歲至60多歲,創下單日新高。不過記者會中有媒體質疑,台灣現在透過控制每日的篩檢量,企圖不讓確診數量增加,營造醫療假象,讓陳時中罕見動肝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國新增10例均為境外移入。(圖/東森新聞)

揪團遊歐遭罵翻!新北里長哽咽訴委屈


有媒體在記者會中質疑,認為政府目前透過每天控制篩檢量的方式,不讓確診數量增加,企圖營造台灣沒有社區傳播的假象。對此,平時一向給人溫順形象的陳時中也罕見發火,該名記者還沒講完話前就先打斷她的提問。


▼陳時中罕見動怒,直言「假象這句話不對,他們都有科學證據支撐疫調」。(圖/東森新聞)


陳時中直言,「假象這句話不對,他們都有科學證據支撐疫調」,認為記者的說法對負責疫調的人不公平。她也指出目前的當務之急是邊境管制,並回溯14天採檢這段期間潛在的可能對象,目前已經匡列500多位,其中100多位已經採檢過,剩下400多位正在召回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揪團遊歐挨轟!里長哽咽道歉:不會領1.4萬補償金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