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部某大學生傳疑病例 校方證實:今起勿到校

2020/03/17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南部某大學生傳疑病例 校方證實:今起勿到校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台灣確診人數已經來到67例。近日一名PTT網友爆料,在睡前接到南部某國立大學教務處的緊急通知,因為校內發生疑似病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南部大學學教務處已證實該訊息,並呼籲500名學生自17日起請勿到學校上課,所修的課程接下來將改由同步、非同步線上學習,在家進行自主管理,出門務必戴口罩、並測量體溫。

 

據了解,大學主秘已於上午告知《中央社》記者,校方確實在凌晨的時候,向7門課總計超過500名的學生傳送緊急通知訊息,為了就是要超前保護學生健康安全,否則一旦確診後再部署就來不及;大學主秘也另外強調,已通報相關疫情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後將由指揮中心判斷,校方再依法處理,預計下午4點會公開對外說明。

 

▼PTT網友於網路公布南部某間學校的簡訊。(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揪20人遊歐今返台!里長:搭小黃就地解散
態度鬆動了?東京奧運多名委員同意延期至2022
台灣將宣布禁止入境?陳時中鬆口給答案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