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踏上全新的征程」聯晚熄燈?整合啦!

2015/11/30 22:24 字級:

曾經締造50萬份的發行量,一度是台灣最暢銷的聯合晚報,今天聯晚社長發給員工一封信,強調明天12月一號開始要踏上全新的征程,讓外界揣測,近年來飽受虧損傳言的聯合晚報,是不是要收攤,對此社長表示,日報晚報都會正常發刊,他們只是整合聯合報系的資源成立新聞部統一調度,員工權益不會受到影響。

發給同仁的一封信,上面寫著明天我們將踏上全新的征程,面對一場截然不同的戰役,署名羅國俊,在目前報業不景氣的情況下,外揣測難道聯合晚報有甚麼異動?聯合晚報社長羅國俊:「聯合報一樣照常的出刊,把聯合報的編輯部跟聯合晚報的編輯部合一,成為一個新聞部,除了傳統的紙媒上的內容之外,還有數位甚至影音,就是我們整個數位匯流的工作,都融合在新聞部裡頭。」強調聯晚會持續發行,不過外界也擔心,日晚報整合後員工的權益會不會受影響?

民國77年報禁開放之後,聯合晚報是最先發行的新報紙,也是第一家採用橫式編排的報紙,在聯晚創刊之前,市面上三家晚報總發行量不過20萬份,聯合晚報一口氣衝出50萬份的發行量,甚至威脅到日報,而股市延後收盤,聯合晚報立刻因應延後上市時間,迅速掌握讀者的需求,讓它佔有一席之地,不過隨著民眾閱讀習慣的改變,台灣報業蕭條,晚報只剩下聯合晚報一家,多次傳出可能收攤的訊息,這次聯合報系大規模的整合,也難怪媒體界會揣測,是不是熄燈的警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