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氣團發威!入夜低溫下探9度 這天開始才回暖

2020/03/15 1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冷氣團發威!入夜低溫下探9度 這天開始才回暖

今(15)日仍持續受冷氣團影響,加上輻射冷卻效應,入夜後到明(16)日清晨將再出現低溫,北部地區將下探11-13度,局部地區還會再低1~2度,僅剩9~10度左右,直到週一白天才會回暖。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天氣相當多變,「時晴、時雨、漸暖」,早晚溫差大,需適時添加衣物,以免著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氣象局提到,今(15)晚至明(16)晨受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北、東氣溫偏低,新竹以北近山區及空曠地區亦有下探11度低溫的可能,沿海空曠及近山區局部地區可能會再低1~2度,下探9~10度左右,其他地區則約14-16度。

 

▼氣象局表示,未來一周天氣呈現「時晴、時雨、漸暖」狀態。(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臉書)

 

氣象局臉書粉專指出,明(16)、後(17)2天白天冷氣團減弱,氣溫回升,皆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不過18日之後,鋒面接近與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及東部的氣溫會微幅下降,並容易下雨,19日的降雨時間則較長,雨勢也會變大,不過氣溫在沒下雨時容易飆高。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因天氣回暖的緣故,18日西部、金門、馬祖等地,易有局部濃霧發生,須特別注意航班資訊及行車安全。另外,21、22日時,天氣將再度轉為多雲到晴,氣象局強調,春天天氣變化大且快,氣象預測準度較低,民眾須隨時注意最新氣象資訊,以做出適當的應對。

 

(封面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武肺再增6例!他遭爆趁機票便宜出國 返台確診害公司關閉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