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曝指揮中心7大開會組合 陳時中單獨現身就沒事

2020/03/15 15:03 字級:
讀稿
網曝指揮中心7大開會組合 陳時中單獨現身就沒事

為了讓國人能夠時刻了解疫情最新資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天天開記者會報告。有網友發現只要看誰來開會,就能知道當天的情況如何。整理出只要陳時中單獨現身,就可能沒有案例,如果是搭配張上淳,就會出現確診。許多民眾看了之後都驚呼好神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基本上從34的案例,大概我們可以講就是說,雖然這個危機還沒有解除,不過大概第一層的把關,應該是守得住。」

 

▼網友整理出如果是陳時中單獨上場,代表沒有發生案例。(圖/東森新聞)

 

面對武漢肺炎,為了讓國人能夠得知最新的相關資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天天開記者會報告,指揮官陳時中一定親自說明,但有網友發現,我們的國家防疫隊,面對不同狀況,會有相對應的人員出席。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沒有確診的案例,今天沒有確診案例,33案、39案這兩個案子,也沒有往外擴散的情況,這兩個案子也算是結案。」

 

網友整理出的先發輪值表,如果是陳時中單獨上場,代表沒有發生案例。

 

▼如果是陳時中加上張上淳,就會出現確診案例。(圖/東森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那今天有一個新的確診案例,是我們第49號和第49例,她是北部40多歲的女性。」

 

如果是陳時中加上張上淳,就會出現確診案例,有石崇良在,就是醫事人員被限制的政令組合,換成外交部人員,會宣布提升旅遊警示。

 

▼如果是陳時中加上潘文忠,可能與學校停課有關。(圖/東森新聞)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比較弱勢的比較需要照顧的,比較身體上有疾病的,長期慢性病的這些,我們希望能夠優先把他接回來。」

 

陳時中與陳明通的雙陳組合,則代表小明的類似事件又來了,換成潘文忠,可能與學校停課有關,另外還有王美花的組合,就是與口罩相關的政策要發布。

 

▼如果是陳時中和王美花的組合,就是與口罩相關的政策要發布。(圖/東森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月28號晚上在國家音樂廳,以及3月1號下午在演奏廳,參與演出。」

 

也有人說跟鄭麗君的組合,是否代表藝文界有重大事件,另外有人好奇,還有周志浩與莊人祥又該如何歸類,先發輪值被發現後,許多民眾認為很神準,但防疫情況瞬息萬變,一切還是由陳時中說明才知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金公主號乘客疑染武肺 全船不得下船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