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武肺何時消失?他看古書預言驚呆:恐要拖4年

2020/03/14 22: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武肺何時消失?他看古書預言驚呆:恐要拖4年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確診病例持續激增,截至今(14)日為止,已有14萬6633例確診、5487例死亡。究竟疫情何時才會結束,也引發許多網友議論紛紛。對此,財經專家賴憲政看完古書預言後直言,「恐怕要拖4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賴憲政表示這次的武漢疫情早在古書中有預言。(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 YouTube

 

 

賴憲政日前在談話性節目《驚爆新聞線》上表示,其實此次的武漢肺炎早有預言,在北宋言預言書《五公經》提到,疫情的開始是子丑之年,而今年是子年,明年是丑年。「子丑之年江邊起」,意指疫情的開始是在武漢。

 

 

▼賴憲政直言這次的疫情恐怕要拖上4年。(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 YouTube

 

 

至於疫情何時會結束?賴憲政提到書中內容指出,「但看辰年中秋月,高峰在辰年」,今年是2020是子年,辰年是2025年的中秋,預測可能再拖上4年。此外,賴憲政也說到不少人都害怕這個病毒過了12年會再來一次,書中也提到了「寅卯辰年八九月」,所以2032年、2033年,恐怕還會再經歷一次,而這也是大家最擔心的事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民眾如果若要出國,務必要加強手部、呼吸道衛生等個人防護措施。(圖/東森新聞)

 

 

世界衛生組織日前(WHO)日前宣布,歐洲已經成為武漢肺炎(COVID-19)的疫情流行中心,同時也達到「全球大流行」的標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醒,民眾如果若要出國,務必要加強手部、呼吸道衛生等個人防護措施,從其他國家返台後也務必要落實14日居家檢疫或自主檢康管理。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切勿隨意散播、轉傳,避免觸法。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洽詢,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封面圖/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賴憲政 - 股市憲哥臉書)

 

 

 

【往下看更多】
憋尿6hr救治病患!正妹護理師脫下口罩 網哭了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