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複登錄、APP閃退!口罩實名制2.0亂象排除

2020/03/13 19:06 字級:
讀稿
重複登錄、APP閃退!口罩實名制2.0亂象排除

口罩實名制2.0上路第二天,截至下午為止,預購量來到25萬、合計第一天的預購量,總共是72萬,剛開始民眾反應說系統會卡卡的、網路也不順暢,到第二天也幾乎排除了,不過詐騙集團居然把歪腦筋動到APP上,向民眾索取個資!指揮中心特別提醒,口罩系統不會透過電話向民眾索取個資、如果接到相關電話,一定要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YT廣告

 

民眾在大雨天大排長龍,一路延伸到街角,早上8點還沒到 ,就有人來排隊 ,人潮似乎沒有因為,開放網路預購而受到影響,不過上路第一天狀況連連,好在最後都已經排除。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重複的登記是,都會進去的,最後我們到截止的時候,我們都會把它拉成,只有一人一份而已,不會說因為你登記了兩次,就變成是兩份,那手機閃退我想,這狀況會越來越少,持續在修復中。」

 

▼上路第一天狀況連連,好在最後都已經排除。(圖/東森新聞)

 

根據健保署統計,上路第一天也就是3月12日,當日累積量來到47萬,健保APP 36.6萬 ,EMASK 10.4萬,而3月13號 截至下午一點,累積量25.2萬,健保APP 23.4萬,Emask1.8萬,因為預購人次實在太多,詐騙集團 居然也動起了,歪腦筋。

 

▼上路第一天當日累積量來到47萬。(圖/東森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開始也會有一些,詐騙的電話,要他寄錢寄到什麼地方去,都沒有這樣的事情。」

 

疫情指揮中心特別提醒民眾,口罩系統,不會用打電話的方式,索取個資,而如果您收到的口罩 有瑕疵,該怎麼辦呢?

 

▼民眾到3月18號前 ,都還能上網預購口罩。(圖/東森新聞)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也講就是說,不要說稍微鬆掉,稍微鬆掉 鬆掉一點,鬆掉自己縫一縫,這樣就打1922,我想大家都麻煩,稍微自己縫一下,但如果口罩裡面有破損,那當然可以來換。」

 

民眾到3月18號前 ,都還能上網預購口罩,總共700萬片 如果爆量,將會在19號公開抽籤,口罩實名制2.0,無論是APP還是電腦插卡,速度都逐漸流暢,系統研發團隊 不眠不休,滾動式修正系統,就是希望能讓民眾盡量都能,買到口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