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變天全台濕冷!這天恐有冷氣團 低溫探13度

2020/03/12 0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明變天全台濕冷!這天恐有冷氣團 低溫探13度

回溫了!今(12)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略回升,但明日有鋒面通過,全台將變天轉為濕冷,周六(14日)有一波更強的冷空氣南下,強度介於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之間,下周日至下周一清晨北部低溫可能只剩13、14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日台灣海峽至北部海面水氣增多,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中部地區也有零星降雨的可能,東半部也有局部降雨,大部分的中南部地區還是多雲的天氣為主;而風向逐漸轉為東南風,北部、東半部高溫21至23度,中南部高溫有機會來到27至30度。

 

▼天氣概況。(圖/中央氣象局)

 

明(13)日鋒面通過,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平地為多雲,周六東北季風或大陸冷氣團南下,氣溫逐漸下降,愈晚愈冷,尤其北台灣降溫感受最明顯,華南雲雨區東移使得環境水氣偏多,北部、宜蘭有短暫雨,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雨。

 

▼明日有鋒面通過。(圖/中央氣象局)

 

空氣品質部分,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日宜蘭、花東空品區及澎湖地區為「良好」等級;北部、竹苗、中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及馬祖、金門為「普通」等級,中南部清晨垂直擴散條件稍差,局部地區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

 

▼周日恐有冷氣團來襲。(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中央氣象局)

 

【往下看更多】
華航包機18人為何拒絕檢疫?陳時中回應了
小10歲嫩妻爬上20歲兒床 夫聽激戰聲崩潰
第1次遲到!26歲護理師遭砂石車爆頭 肇事司機下場慘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