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地辦婚宴?夫妻私照擺垃圾堆 放大一看嚇發毛

2020/03/11 15: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工地辦婚宴?夫妻私照擺垃圾堆 放大一看嚇發毛

熱戀中的情侶或夫妻,時常會一起去拍婚紗照,希望能將彼此最美的感情永遠保存,但如果2人情逝,照片又該怎麼處理呢?有網友在工地發現一幅遭棄置的「婚紗照」,為了給對方一個教訓,他將照片立好拍照PO網,「真的太囂張…偷倒垃圾連這個也拿來別人的工地丟!」

 YT廣告

「這不是宴會入口哦!」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2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幅有著精美裱框的婚紗照被隨意扔在路邊,照片中的男女主角臉上的幸福洋溢,對比如今被丟在路邊的慘狀,令人不勝唏噓。

 

▼一名網友在工地發現一幅遭棄置的婚紗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大多數人都猜測,照片中的主角應該已經離婚,「高調宣布離婚」、「應該分手了」、「應該是離婚了,看了不開心所以丟了」、「原諒他吧,他應該剛簽字」、「這讓我以後結婚考慮到底要不要拍婚紗」、「避免觸景傷情,所以才拿出來丟」。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猜測。(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也有不少人歪樓,「我還以為是遺照」、「放在車頭,然後一邊開著車,一邊廣播問是誰的照片」、「以為是簡易版的告別式」、「其實這是婚宴現場的入口」、「綁高再垂兩條黑布條」,不過也有人表示這張照片似乎有點不尋常,「拍到恐怖照片了!左上角沒拉開看就感覺一個臉」、「這應該放靈異公社的!有一張臉,感覺毛毛的」、「照片後面的花有個臉」。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女兒直播輕生!父嚇傻急報案 截圖成救命關鍵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