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人拒檢疫害包機延4hr 教授怒轟:就丟包武漢

2020/03/11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18人拒檢疫害包機延4hr 教授怒轟:就丟包武漢

武漢肺炎(COVID-19)造成許多台人受困在湖北,經過兩岸協調後達成共識,第2批台人終於在10日包機返台,第一班華航班機原定202名乘客,沒想到有11人未報到,甚至有18人拒絕檢疫,導致班機延誤4小時,最後還有4人被請下機,一直到半夜11點多,169人才終於飛抵桃園機場。對此,「人渣文本」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就在臉書痛罵,「是在X什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滯留湖北的第2批台灣人,因為檢疫問題,加上18人未配合檢疫、11人未報到,導致登機時間延誤,直到晚間6點40分才登機完畢,總共173人登機,預計晚上10點半抵達。得知此事的周偉航發文飆罵,「18人未配合?就丟包在武漢啊!是在X什麼啊?」他表示,都到機場報到了卻拒絕檢疫,「這完全沒道理」,並透露如果他被關40幾天,派人來救他走,「不要說是檢疫,要量我XX多長我都給他量耶,量一下小於37就可以退伍,你量不量?」

 

▼第2批滯留湖北台人終於包機回台。(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先前滯留湖北的台灣人盼望以「化整為零」的散客模式回台,等了一個多月,政府卻沒有任何訊息,因此有許多人打算跨海請台灣律師幫忙打官司,提告蔡英文政府違憲,限制人身自由,剝奪他們回家權利,更表示大家非常失望,才會做出這樣沉重的決定,不過如今卻傳出不配合檢疫,讓人匪夷所思。

 

▼有11人未報到、18人拒絕配合檢疫。(圖/東森新聞)

 

網友得知後此事,紛紛留言痛批,「就丟在原地啊,還考慮什麼」、「不配合就拒載,消失以後就沒機會了」、「又不檢疫又不報到,那之前是在大聲什麼啦」、「這18位就從名單中剃除,要回來自己想辦法,不要X北!」、「不勉強喔,拜拜」、「不配合就不要上機啊」、「為什麼不丟下…」、「不是吵著要回台灣,結果呢?」

 

▼周偉航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慘被罷免?他爆5關鍵:罷韓不會過
尪也知道!陳艾琳認「約X」有需求很正常
劉真病危遭消費?演藝圈大姐大一句嗆爆通靈人士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