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增1例!北部女遊英國回台確診武肺

2020/03/11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再增1例!北部女遊英國回台確診武肺

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影響,第2批受困湖北的台人終於在昨(10)晚及今(11)晨搭乘華航和東航包機陸續返台,總數361人,目前已被送到隔離檢疫處所,而指揮中心上午10點也召開記者會做出回應了。

YT廣告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今日公布國內第48例確定病例,為北部30多歲女性,2月28日至3月8日獨自前往英國旅遊及探訪當地友人,返國後於3月9日因頭暈、頭痛等症狀至診所就醫,因出現微燒及輕微咳嗽,於3月10日至醫院就醫,經通報檢驗於今日確診,目前收治負壓隔離病房治療。

 

▼(圖/東森新聞)

 

指揮中心表示,依個案發病前活動史研判,於境外感染的可能性較高;個案同住家人目前皆無疑似症狀,將進一步調查個案在英國期間之旅遊行程,並持續追蹤其同住親友、英國當地友人、同機旅客及就醫接觸者等健康情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拚!華航包機169人返台 陳時中今晨4點到場坐鎮
義武肺確診破9千!網曝歐洲人不戴口罩真相
姊染新冠肺炎 義大利男人工呼吸搶救…伴屍24hr淚崩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