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拚!華航包機169人返台 陳時中今晨4點到場坐鎮

2020/03/11 08: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超拚!華航包機169人返台 陳時中今晨4點到場坐鎮

中國大陸爆發武漢肺炎(COVID-19)後,許多台人受困湖北無法返台,經過兩岸協調後達成共識,第2批台人終於在10日深夜及11日清晨抵達桃園機場,指揮官陳時中更親自到場,大約一點左右離開後,結果隔了3個小時再度現身桃機。

YT廣告

192名滯留武漢的台人在今晨4點8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所有旅客下機後均經過嚴格檢疫程序,再送往檢疫所, 比原本預計的時間延誤了7個小時,而指揮官陳時中更是親自到場坐鎮,一點多離開後,4點17分坐車再度現身,直到5點40分才離開,十分謹慎。

 

▼滯留湖北的第2批台人抵達台灣。(圖/東森新聞)

 

 

桃機國境單位統計,由於原訂搭機的旅客中有部分未報到、及檢疫問題被拒搭機,因此返台人數比原先規劃人數少,總計2架次專機所搭載的旅客共361人,包括華航169人、東航192人,確切數字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2架次專機分別在昨晚11點37分與今晨4點8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飛機降落後滑行到601接駁坪,再緩緩移往原先安排防疫檢查的台灣飛機維修公司機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張柏芝爆飛機上嚴重衝突 帶3孩被趕下機
1乘客體溫過高!華航包機出狀況 滑回停機坪沒起飛
少女命喪毒趴!6男輪流性侵拍片 清潔工開門嚇壞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